◇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江叶】九点水一家

  平行世界

 

  副周翔叶。

 

  小周小翔设定

 

-

  

  江波涛和叶修正式结婚之后,在b市定了居。碍于两人都是男人没法生子,便顺从了家长的意思,去领养孩子。

 

  本来这二人不同意的,叶修是觉得麻烦,江波涛却是觉得打扰了他们的二人生活,所以最终决定领养一个安静的孩子。

 

  他们原本是这么想的。

 

  江波涛满脸黑气的一手领着一个孩子,内心是崩溃的。

 

-

 

  “九点水大大,你看那个叫周泽楷的怎么样。”叶修指了指那个可怜巴巴看着自己的文静小帅哥。

 

  江波涛点了点头,把孩子领了过来,准备登记完赶紧回家。

 

  “诶……你等下。”江波涛刚准备逃离这个满是孩子的地方,就被叶修给叫住了。

 

  “小孩!”叶修几步走过去蹲在了一个缩在角落里的小男孩的面前,小男孩也注意到了他,愤愤地盯着他。

 

  叶修一看这小包子还挺傲,“小孩,你瞪我干嘛。”叶修伸手拽了拽那小男孩的脸。

 

  小男孩没理他,瞪得更狠了,脸还有点红。

 

  这一下子激起了叶修逗小孩的小心思,“怎么,没有小女孩看上你伤心了?”

 

  小男孩一下子就被惹火了,攥着小拳头把叶修的手打开,“谁说的!!”

 

  “诶?那你一个人在这,蹲坑呢?”叶修笑了,把手收了回去。

 

  “切,才不是!!我很乖的好吗!!!”小男孩生气的把头别过去。

 

  叶修一看把这小包子惹毛了,伸手过去揉他的脑袋,“恩,不是。”

 

  小男孩看着那只修长白皙的手往自己脑袋上摸,脸又红了。

 

  九点水大大心塞啊,看叶修调戏纯良小孩子调戏的起劲,准备过去把他拽走。

 

  “叶修,走了。”江波涛站到叶修后面,无奈地看着自家媳妇。

 

  “恩,小孩咱有缘再见哈。”叶修又揉了两把那小包子的脸,才收手起身准备离开。

 

  刚一抬腿叶修就感觉裤腿被拽住了。

 

  “不许走。”叶修和江波涛回头一看,那小男孩一只手拽着叶修的裤腿,像是在生闷气一样傲娇的别过头。

 

  叶修一咧嘴,“怎么,想让哥把你带走?”小包子没说话,却是拽着他不松手。

 

  江波涛强忍着想把小孩扔出去的冲动,转过身,想把那小孩拖走。可谁知叶修一伸手将他拦了下来,自己蹲下身子把那小包子抱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啊。”叶修抱着小男孩,他胸前的小牌子可能被让他自己摘掉了,所以叶修无法得知他的名字。

 

  “孙翔。”小包子闷闷地说,小拳头攥紧了叶修胸口的衣服。

 

  然后九点水大大就看着叶修和小包子一大一小瞪着自己。

 

  “叶修……”江波涛很希望自己晕过去。

 

  “小江……”叶修抱着小男孩,可怜兮兮地看着江波涛。

 

  “……好吧”江波涛最终还是败倒在了自家媳妇的美色中。

 

  叶修一笑,“晚上给你补偿。”

 

  江波涛大大愉快地登记去了。

 

  妻奴,妻奴/

 

  当然心脏的江波涛并没有想到自己晚上竟然会被挤到客房这样的事情。

 

-

 

  两个小孩都是上幼儿园的年纪,叶修和江波涛一琢磨,便把两个小孩送到了离家最近的幼儿园去。

 

  可惜第一天九点水大大就被请了过去。

 

  “您是孙翔的父亲?”老师脸上明显散发着黑气,江波涛摆了一个标准的苏式微笑才让气氛缓和了不少。

 

  “孙翔小朋友第一天就和别人打架了。”老师拽着孙翔的手,把他拉了过来。“他和唐昊小朋友因为谁更聪明打起来了。”

 

  江波涛嘴角颤了颤,他就不应该顺从于叶修的,这小包子第一天就给自己惹了麻烦。

 

  他接过孙翔的小手,把他拉到自己旁边,微笑着和老师道歉,旁边那位唐妈妈也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回到家,江波涛也没和孙翔说什么,把事情全数告诉了叶修,叶修皱皱眉,把小孙翔拉到他面前。

 

  “孙翔,你怎么回事。”

 

  “……哼”小孙翔别过头去。

 

  “没事你说,我觉得你不会是因为这么点事闹起来的人。”叶修慢慢的说。

 

  小孙翔微微抬起了头,可能是诧异于叶修的理解。

 

  “唐昊他,他说牛顿为什么不被榴莲砸。”

 

  “然后呢?”

 

  “然后我说,他要是被榴莲砸就不会发现地心引力了。”

 

  叶修一听,孙翔这懂得还挺多,虽然是打起来了,但还是想表扬他两句的。

 

  “然后我就说,要是我也在那个时候被苹果砸一下,也能发现地心引力。”

 

  叶修把江波涛叫了过来,让他去买点什么补脑子的东西,比如六个核桃什么的。

 

  江波涛没想到第二天他又被请来了。

 

  这次老师有点惊讶的看着自己,江波涛瞬间明白了,这次是周泽楷惹了麻烦。

 

  “呃……先生,周泽楷的父亲也是您?”老师显然没有翻过孩子们的个人资料。

 

  “是的。”江波涛也有点惊讶,那个安安静静的小帅哥也能惹麻烦?

 

  “……我也不多问了,事情是这样的,周泽楷同学在今天下午加餐的时候抢了女生的点心。”老师这次的态度明显缓和了不少。

 

  江波涛虽说给老师道了歉,但是他开车的时候还是纳闷,这周泽楷长得挺好看平时也是一棒子打不出来个屁的那种,怎么会抢小女孩的东西?

 

  江波涛把这件事也告诉了叶修,叶修把周泽楷拉到自己面前,十分严肃。

 

  “小周,你怎么能抢女孩子的东西。”

 

  “……我没。”

 

  叶修有点生气,“那你倒是说,怎么回事。”

 

  周泽楷闷闷不乐的低着头,“她们……塞给我的。”

 

  叶修一听,气乐了,敢情这小家伙异性缘太好了,还被老师误解了。

 

  叶修把周泽楷抱到自己怀里,“下次她们要再给你你就说我不让你拿,懂了吗。”

 

  周泽楷脑袋上的阴云仿佛一下子变成了小太阳,开心的点了点头。

 

  转天下午的时候,小女孩们又都跑过来了,这回,周泽楷摆出了一个迷倒众小女生的微笑,“叶修……不让。”

  

  然后就有小女孩因室内干燥而流鼻血了。

 

-

 

  许多孩子都是父母轮流接送,而每天接送自家两个小孩的任务却都是江波涛的,问叶修为什么不去,叶修他懒,江波涛就惯着他。

 

  这天傍晚,江波涛一如既往地去幼儿园接两个小孩,他从大老远就看见孙翔在门口又和那个唐昊打起来了,周泽楷站在一旁皱着小眉头却没有拉架。江波涛赶紧跑过去,离近了却听到这么一句话。

 

  “你个没娘的小孩吵什么吵!”

 

  孙翔听了这话火腾一下就起来了,揪着唐昊小脖领子就想打,周泽楷那架势也是要上去帮忙,江波涛赶紧把那三个人拉开,匆匆提着俩小混球往车跑。

 

  叶修到家的时候,就看平常还算能说上几句话的三人今天一句话都不说了,气氛冷的掉冰碴子。

 

  叶修给江波涛使了个眼色,二人就来到了卧室。

 

  “有个小孩说他们俩没娘。”江波涛从身后揽着叶修让他坐在自己怀里,“不愿那俩小鬼。”

 

  叶修听完一愣,也没话,低着头。

 

  江波涛蹭了蹭他颈窝,“幼儿园马上就要开亲子运动会了,你去吗。”

 

  叶修点点头,却听身后的人笑了。

 

  “穿女装吗?不然真被说没娘就不好了。”叶修一皱眉。

 

  “行啊,九点水大大心越来越脏了,让你少跟喻文州聊天的。”

 

  江波涛吻了吻他的后颈,“哪有,跟你在一起还不得心脏点,那你同意了?”

 

  “要不怎么办,那俩小混球要真把人家小孩打废了我可赔不起。”叶修拍拍身后的人,“行了啊,别腻歪了,起来做饭。”

 

  江波涛没动,继续抱着叶修在他脖子那块嗅来嗅去,“咱俩都好久没做了。”

 

  叶修身下一愣,拍了拍他脑袋,“怎么你还想在那俩小孩面前来一发?”

 

  江波涛轻笑一声,“要不是你不喜欢我早这么做了。”

 

  “禽兽。”

 

-

 

  “江队,你看怎么样~”苏沐橙侧过身子,把叶修露了出来。

 

  “行,谢谢苏队了。”江波涛满意地看着戴着同发色的齐肩短发,淡淡的妆容让本来就秀气的脸颊更加好看,身上套了一件女士黑色修身短礼裙,把本就白皙的皮肤衬得更加可口。

 

  “九点水大大看够了吗?”叶修不适的登了登脚下的坡跟鞋。

 

  “没看够。”江波涛眯着眼睛,一副想把人吃了的样子让叶修下意识的往后错了错。

 

  “真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这幅模样。”江波涛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却没有再干什么。

 

  “行了啊,哥整个人都是你的了还怕我跟别人跑了不成?”叶修淡淡的说。

 

  “你不会跑,但是别人会抢。”

 

  “你抢不过?”

 

  “那倒不会。”

 

  叶修呵呵一笑,伸手去抱他脖子。

 

  “我情动的样子可只有你一个人看过,九点水大大。”

 

  江波涛也笑了,捏住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敢让别人看就试试。”

 

-

 

  那个幼儿园老师也听说了那件事情,她在很久以前就想过,这个家庭绝对不简单,却没有想过那两个小孩会没有母亲,她抽了个空去翻了翻资料,发现这一家四口人,分别四个姓,倒也是有点诧异。

 

  今天是运动会,家长也会来,老师十分期待这位母亲的长相,因为她觉得周泽楷和孙翔长得都算是不错的了,周泽楷是真的好看,在那次之后她也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并且给他道了歉,那孩子一愣笑了笑说没事,一下子就戳中了老师的小心脏;孙翔没有周泽楷好看,但是十分强壮,运动细胞也好,虽然有点傻但是要稳当下了还是很帅的。

 

  老师站在门口一个个欢迎着,终于把这口子给盼来了。

 

  老师看清楚这位母亲之后就呆住了,简直就跟仙女下凡一样,无论是身材,皮肤还是穿衣打扮行为举止,都是一等一的。

 

  旁边的江波涛冲老师微笑了一下,就带着两个孩子和老婆进去了。

 

-

 

  两个孩子很快就去比赛了,江叶二人坐在看台后面比较隐蔽的地方,观察着两个孩子的一举一动。

 

  先是短跑项目,周泽楷虽说体格也不算差,但是他不想去参加这种激烈的运动。于是小孙翔就把所有短跑项目的金牌包揽了下来。

 

  “真行啊,没想到他这么厉害。”叶修轻声地跟江波涛说话,他也不会用反串,在人多的地方基本不说话,偶尔和江波涛咬咬耳朵。

 

  “恩,确实,话说周泽楷那小子呢。”江波涛揽着叶修的腰,询问道。

 

  正好,周泽楷回来了,还抱着一堆东西。

 

  他跑了过来,全数塞在了叶修的怀里。

 

  “叶修……给你。”周泽楷开心的抖了抖呆毛。

 

  叶修笑着翻了翻怀里的东西,什么棒棒糖钥匙扣,一看就是女孩子塞给他的。

 

  “不是说了不要别人的东西吗?”叶修皱了皱眉,看着周泽楷。

 

  “都,奖品,给你的。”周泽楷低着头,看样子有点伤心。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表达了谢意,小呆毛又立起来了。

 

  这时有人扯了扯叶修的裙子,叶修一惊,抬起头来看,一个小男孩有些别扭的站在他面前。

 

  他不认识,江波涛可认识,这就是那个天天跟孙翔撕逼的唐昊。

 

  那小男孩简直就跟孙翔第一次见叶修的时候一样,脸涨得通红。

 

  “对不起!送给你的!!!”他从背后把几颗棒棒糖塞到叶修手里,就匆匆跑掉了。

 

  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手里的糖,一边的孙翔晃晃悠悠提着一堆巧克力金牌赶了过来。

 

  “唐昊那小子刚干什么了!?”孙翔一把把金牌丢到江波涛怀里,拉着叶修的手。

 

  叶修恍然大悟,嘴角上翘,握住了孙翔的小手,“他刚才来道歉了,你接受他的道歉吧。”

 

  孙翔也是一愣,顿了顿点点头。

 

-

 

  回到家,两个小孩也累了,一进屋就倒在大沙发上睡着了。

 

  叶修温柔地看着两个小包子,笑了笑准备把他们抱回屋,谁知他先被抱了起来。

 

  “叶修,先别管他们了。”江波涛抱着叶修一步步往卧室走,“现在是咱们两个人的时间了。”

 

  叶修被放到了床上,他笑了笑勾上了江波涛的脖子。

 

  “好的九点水大大。”

   

  End.

评论(6)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