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all路】KING

本章漏路店路主打。


-3-

 

店长脸上原本已经褪去的绯红又重新染了起来,他支支吾吾地想说点什么,就看到路人已经站在他面前,一手摸脑袋,有些不好意思。

 

“那啥,赶紧弄完了就完了。”

 

然后,吴店长就在一群情敌眼下把路人拉到自己怀里,从背后摸到路人胸部,背对着他的情敌们,轻轻揉了两下。

 

手感真好嘿嘿。

 

店长盯着眼前白皙的后颈咽了咽唾沫,他真想就这么一直从后面圈着他,不放手。

 

可是他没有办法,没有办法将他圈在自己的臂弯中。

 

他回忆着过往的事情,简直就是历历在目,一个个画面闪过,都是美好的回忆。从最初的相遇,他就是把他当做自己最崇敬的男神来看。可是在发现自己如此痴迷的行为之后,他猛地发现自己已经恋爱了。

 

几人都已是做完了惩罚,此刻正准备开第二局。

 

这回王牌落到了柚子手中。

 

“哈哈就让本柚子魔仙来好好惩罚你们吧!1号对现场任意一人表白,2号和4号互喷,5号对着6号讲黄段子,7号和8号假设喜欢上了同一个人,演一部情感剧!”

 

“柚子小姐你惩罚可真多。”狮子不屑地看了她一眼。

 

几人有了上一轮的经验都老老实实翻了牌。

 

1号是哦漏,而2号和4号分别是白鼠和kb,5号是小日记对着6号肥鱼讲荤段子,7号8号则是局长和狮子。

 

“靠,怎么又有我。”kb气愤地把牌摔在了桌子上,“不玩了不玩了。”

 

“靠,我也是好吗。”狮子抬头看了看他。

 

“你好歹当过国王。”k氏冷漠。

 

哦漏第一个上,大家本以为他会去表白他的老搭档快播,可没想到他转过了身望向a路人。

 

“路人……”哦漏抓住了a路人的爪子,“恩…路人你特别可爱,我挺喜欢你的。”哦漏别过头抿着嘴不敢看他,耳根都烧红了。

 

“我也喜欢哦漏,哦漏男神。”a路人笑着摸了摸握住他的手,这个后辈对他的感情,他没有多想过。

 

哦漏睁大了眼回过头来看他,“真的?”有些不可置信。

 

“恩,哦漏我男神。”a路人一直笑着。

 

哦漏明白了,明白了他只是把他的话当做游戏里的惩罚。

 

哦漏当初跟kb一起玩的时候,就经常听到kb嘴里咒骂着几个人,可每次骂爽了,嘴角都止不住上扬,哦漏明白,那都是kb最好的朋友。

 

他第一次见到a路人倒也是通过kb,他之前只是跟四欠一起语音聊,就觉得其中有一个特别温柔的人,这可能也是跟性格有关,他哦漏总能感受到别人感受不到的温柔。

 

他也听说了a路人年纪比较大,却并没通过他的言语觉得他会大多少,在第一次见面之后他就更惊讶了,乍一看可能也就20出点头,说是18岁倒也可能有人信。

 

他一直都在捕捉着那个人的温柔,一点一滴的,他甚至喜欢听到在和他没有半毛钱关系的视频里路人突然叫的那一声大家好我是哦漏QAQ。

 

他本以为他可以独享这一份温柔的,可是在kb,这个老搭档一次无意的八卦闲聊中,他明白了,他的温柔被好几个人守护着。

 

他们都喜欢a路人,虽说平常大家都是给来给去,其实呢,也就是碰巧喜欢上了个男孩子。

 

哦漏发现之后挺伤心的,他算了算好像论哪点也比不过他的情敌们。

 

无论是官方cp局长,从很久前就认识的肥鱼,又或者是一直陪在他身边呵护着他的狮鼠二人,那个追求者店长,一直在不断找机会进攻的小日记……甚至,他的搭档,kb。

 

不过,有一天他终于想通了,源于路人的一句话,“哦漏男神的歌每首必听!”他发现,自己的歌相对来说是一个优势。

 

他当然开心。

 

他乐不得每天都能和路人在一起,唱唱歌,打打游戏。

 

可是他发现如今也是在做这些事,只不过旁边还有这么一群人也在堆着一张张笑脸警惕这他,这就是每个人都有的占有欲。

 

他那之后想了想,觉得自己还不能放弃。

 

他不会认输,他相信他还能追到那个人。

 

那个温柔的人。

 

 


评论(5)
热度(50)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