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蓝叶】黑,黑社会?

ooc

all叶汤底

-
  叶修一反常态的穿了一身清爽的休闲装,此刻正倚靠在报刊亭旁的墙壁上。

  今天就是见自家公会保姆蓝河的日子,叶修本想着随意穿几件去赴约却被苏沐橙一把拽回来,“叶修哥,你这样邋邋遢遢的会给人留下坏印象,你看小蓝就是个老实人,还帮了你这么多,穿体面点……好歹把这几件穿上!”

  叶修迫不得已的套上了那几件衣服,苏沐橙满意的看着在自己精心打扮后的叶修,然后把他送出门去。

  “叶修哥,你可别欺负人家小蓝啊!”

  “放心,人好歹也算是帮了哥不少。”

-
  叶修看了眼手腕上的表,马上就要到了约定的时间了。

  说实话,他来的有点早了,眼看那人再不来自己就要昏睡过去就被人拍了一下后背。

  “那个不好意思……”叶修闻声转过头去,就受到了10000点惊吓。

  我靠黑社会吗?怎么办怎么办,包子也不在,恩……用对付老韩的办法对付他???

  “大哥,我不混道,钱包先给您,小弟先行一步!!”说完拔腿就想跑。

  那人听完皱了皱眉,眼看着这人就要被自己吓跑了,一把抓住他手腕把他拉回来。

  叶修一挣,好吧,没挣开。

  如临大敌般的眼神看向拉住自己的人。

  “那,那啥,大哥你认错人了吧哈哈……我就一大龄剩男,身上没别的东西了,唯一那点积蓄就钱包里的那点了……”

  “不是,我说叶……哎哟!”说时迟那时快,叶修一个眼疾手快瞅准了空挡,一击必杀!

  恩。

  其实就是打到了对方肚子上,战五渣的冲击力也没多大,只是撒丫子就跑。

  哥这几年的体力就全部赌在这了!

  结果还没跑多远就听见身后急促的脚步声跟在自己身后。

  我靠!还他妈有小弟?!

  叶修也不管这么多了,径直在小巷子里穿梭。

  然后他就被堵在了死胡同。

  他还发现那人并没有带小弟,只不过自己跑太慢人家没一会追上来了。

  叶修一边穿着大气一边看着面前的人一步一步靠近自己,心下已经是想着“沐橙哥对不起你……”

  咚。

  他被咚在了墙角。

  叶修双眼瞪得比王某的大眼还大,难不成大哥要劫色??

  只见那人叹了口气,“我靠,这下你跑不了了吧……我不就是从背后拍了你一下至于吗,叶修大神。”

  合着这人还知道自己名字!盯哥很久了?说实在的你看上哥哪点了哥马上改……一大串闹内弹幕刷过。

  那人看叶修还是一脸惊吓,又叹了口气。

  “叶神,我,蓝河,许博远。”

  叶修听完这句话,眼睛瞪得更圆了。

  说好的温柔老实易推倒的小保姆呢?整一黑社会差点没把他吓死。

  “哦……哦小蓝啊,唉…吓死哥了,还以为今天命搭这了……”叶修看着面前咚着他的人有些无奈。

  “以后别从背后吓我了,太可怕了,回晚上就做噩梦。”说着,叶修扒拉了下蓝河额前的那缕长发。

  “恩…没想到叶神这么害怕,抱歉。”蓝河也没拒绝,顺从的让叶修玩自己头发。

  “行了行了,哥接受你的道歉了,为了表达你的诚意我特批你带领蓝溪阁帮伟大的兴欣抢boss……”

  “不可能。”

  “那你能不能先从哥身上离开呀,你那劲弄得疼死了都。”

  蓝河小脸一红,松开了叶修的手腕,转到一边去。又想了想刚才因缺氧而喘大气,本来白皙的脸上红扑扑的,被自己压在墙角,又说自己弄疼他了……得,耳根都红了,再想就该硬了。

-
  当蓝河回到家之后,发现自己微博消息爆炸了。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几小时前,一个路过的某叶粉妹子看到自家男神毫无防备地站在那一副快要睡着了的样子特别萌,本想上去搭话要个签名,运气好说不定还能讨个抱抱,结果就看一像是黑社会的人从后面冒了出来。

  妹子赶紧扶墙躲起来,拍下了照片。

  @修修老公的手:叶神被黑社会缠上了![照片.jpg]

  过了一会就看到自家男神手腕被握住了。

  @修修老公的手:我靠!放开你的咸猪手![照片.jpg]

  然后发完微博发现两个人跑了,妹子一咬牙追了上去。

  等到了那个墙角,妹子差点没晕过去。

  @修修老公的手:……我靠壁咚!老公不爱我了!!还有!老攻你脸红啥![照片.jpg]

  黄少天闲的没事刷手机刷微博,很快就看到了这几条。

  @黄少天_V:我靠!这谁啊!!放开老叶!!!这人为什么看着有点眼熟???//@修修老公的手:……我靠壁咚!老公不爱我了!!还有!老攻你脸红啥![照片.jpg]

  黄少天这么一发可好,全世界都知道了。

  评论区:

  @张佳乐_V:我靠!!叶不羞怎么又背着我乱搞!

  @黄少天_V回复@张佳乐_V:滚!!!

  @方锐_V:我靠!老叶不是去见人了吗,怎么碰上黑社会了??果然下次还是得一起……  

  @肖时钦_V:我怎么觉得这是你们蓝雨的人?@喻文州_V

  @韩文清_V回复@方锐_V:见谁?

  @黄少天_V回复@肖时钦_V:谁?我怎么没见过?

  @方锐_V回复@韩文清_V:好像是去见十区蓝河。

  @喻文州_V:这是蓝桥春雪吧@许博远_V

  然后,然后他就火了。

  蓝河欲哭无泪的看着消息,盘算着这个月蓝溪阁的生计。

  这时,特别关注的声音响了。

  @叶修_V:今天看见小许了,又帅又壮的,真是适合当保姆!就下次别吓唬哥,万一一个不小心和老冯送一个病房去了呢。@许博远_V

end
  

评论(14)
热度(8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