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all路】KING

篇幅不定,
想起来就更,
娱乐搞笑向,
国王游戏。
大概是有局路,狮路,鼠路,店路,日路,鱼路,K路,漏路
慎入↑
如果后面的章节没有主要cp就直接打all路tag大家喜欢的点个订阅非常感谢为tag出力。

-1-

狮子兴高采烈的挨个点qq框,把能点的全点了一遍,发的却是同一句话:“嘿,有空吗,一起玩国王游戏吧!!!”

大部分人都觉得狮子又中了什么病,回绝了一部分,无视了一部分,最后剩下的就零零散散的几个人。

说少倒是也不少,互相认识的,不认识的凑到一块正好十个人。

狮子赶忙把他们拉进一个讨论组。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10人

               18:27

-吃素的狮子:同志们好!!

 

-A路人:狗比好

 

-痒局长:狗比好

 

-柚子:狗比好

 

-kbshinya:狗比好

 

-伊丽莎白鼠:狗比好

 

-哦漏QAQ:狗比好

 

-吃素的狮子:我靠连哦漏的学坏了!!!

 

-哦漏QAQ:……

 

-smalldiary小日记:狗比好

 

-吃素的狮子:……目前在的都互相认识吧。

 

-伊丽莎白鼠:当然

 

-A路人:你是怎么把那两个家伙拽来的 [抱拳] [抱拳]

 

-吃素的狮子:有空就都叫过来了呗。

 

-痒局长:那你可真是有眼光,把鬼畜区最不爱更新的俩人都叫来了。

 

-吃素的狮子:承蒙夸奖。[给你一个大大的柠檬.jpg]

 

-吴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kbshinya:我靠这谁这么有才???

 

-大风起兮云飞痒:听说有人挑战我江南第一才子???

 

-SMdiary:这……吴店长??

 

-吴店长:恩。

 

-烟花三月下痒州:肥鱼大大也不出来冒个泡。

 

-肥鱼:O

 

-A路人:肥鱼冒泡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丽莎白鼠:笑死

 

-吃素的狮子:行了行了,不跟你们废话了,明天上午十点,路人家见。准点别迟到啊

 

-A路人:行吧

 

-痒局长:都在上海呢?

 

-伊丽莎白鼠:差不多吧都。

 

-kbshinya:你们可真好意思让我跑这么远

 

-A路人:KB哥哥太胖了来人给抬走!

 

-痒局长:嗻!

 

-吃素的狮子:嗻!!

 

-哦漏QAQ:【以下内容省略五千字】

 

-kbshinya:……

 

-kbshinya:本帅哥不跟你们闹了拜拜

 

-A路人:慢走不送[kb亲吻.jpg]

 

-没了毛的小白鼠:慢走不送[kb亲吻.jpg]

 

评论(1)
热度(81)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