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蓝叶/all叶】捉奸现场

首先祝我们美女夏 @Rosewater🌹 生日快乐!!

希望夏夏越来越美。

老王应该给夏夏年终奖。


夏夏说想看

叶叶抛下职业选手的聚餐跟蓝蓝约会被捉奸【呸】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产物


-

 

一行人从苏黎世飞回B市,又坐车回到了市区定好的宾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奔波,正好到了饭点,十几个人合计着干脆就一起吃顿饭再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不过他们当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你们吃好喝好玩好,领队就不去凑热闹了哈!”叶修说完,转身就要走。以黄少天方锐为首几个人连忙把他拦住,“我说不是吧老叶,就吃顿饭而已用得着这么着急吗,再说国家队难得聚餐就缺一个领队大家岂不是会很伤心嘛!!!”

 

叶修会过头鄙夷的看着他,“黄少天你是不是被张二乐同志拿奖杯拍傻了,咱在苏黎世吃过多少顿饭了,不缺这一顿。”黄少天还想继续阻拦,“少天我真的急,很急,非常急,可以放我走了吗。”

 

叶修转身就走,留下黄少天停在半空中的手,还有n脸懵逼。

 

黄少天:怎么办,领队突然间对我脾气不好了,难道是有别的好烦烦了???

其他人:你也不是他的好烦烦。

 

 

“不过领队居然会这么果断的离开,不会真的有急事吧?”肖时钦出来打圆场,张佳乐立即接上“怕不是真在外面养了野男人??”

 

“张佳乐你别胡扯,黄少天随便说着玩的,你还真信他。”方锐摆手,“再说了,连我们兴欣的人都不知道,应该不太可能是见对象啊!”

 

“苏妹子……”“呀,我也不太清楚。”苏沐橙笑笑,“不过既然领队都不在了,干脆直接散了吧,我和秀秀都想休息了。”

 

喻文州点点头,“那就这样,苏队和楚队去休息吧。”喻文州转过来,“大家自由解散吧,别忘记把东西收拾好,宾馆钥匙在我这,需要的来找我。”

 

 

-

 

“喂喂,队长队长,你那边听得到吗,怎么不说话!我看到老叶啦,哈哈哈王杰希,怎么样!!!”

“黄少天你别在这挤,他不说话不是等你说完吗!!”

“张佳乐你小点声,你不想咱们还没发现老叶的阴谋就先被粉丝发现团灭吧!?”

 

等放完行李,方锐张佳乐王杰希周泽楷再加上蓝雨正副队长和李轩,便开启了福尔摩斯模式,朝着叶修离开的方向跟了过去。你问我为什么有李轩?因为轩哥闲的没事干,剩下俩心脏一起走了,唐昊孙翔pk去了,李轩不想变得如此孤立,就跟了过来。那边路口不算多,也算不上什么繁华地带,于是事先被王杰希成为不靠谱三人组的三个人先发现了叶修的行踪。

 

“行行行你俩别吵了,快看老叶进那个餐厅了,问问队长要不要跟进去啊!!!”

“少天,我们快到了,先别动。”

 

-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是已经订座了还是一位。”

 

“恩…许先生订的位置吧。”

 

“您稍等。这边请。”

 

-

 

“我天老叶找谁?许先生?许先生是谁??我的妈队长怎么还不来再不来我就先进去了!”

“你们队长可能手速传遍全身了。”

“哈哈哈方锐你这个说法哈哈哈…我靠!”张佳乐被拍了一下吓得一激灵,连忙捂住嘴,以为是喻文州到了。

“张佳乐你和他们俩在这做什么。”三个人回头一看,“大孙你怎么在这?”

“义斩今天聚会,订了包间,你们要是不进去我先进了啊。”

孙哲平前脚刚要进去,结果被那三个人给拽了回来,孙哲平有点恼,“你们仨要干嘛啊?”

“不是,孙前辈,我们在跟踪叶修,你一进去怕会引起他的注意。”

“叶修?他怎么了。”孙哲平把那点火气收了回去,和三个人一起蹲墙角。

“我们也是想知道才跟来的。”黄少天撇撇嘴,“他今天执意要和我们分着走,一定有猫腻,刚还听他说有个许先生等他,真是!他今天肯定有事,没事的话王杰希就不是大小眼!”

 

“你说谁大小眼呢?”王杰希冷冷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也不反驳,扭头看他队长。毕竟敌对家随便说两句倒是也不足为奇。

“怎么,你们几个也跟着他们仨闹?”孙哲平笑着直起身子站起来。

“偶尔为之。”喻文州笑笑。

 

-

“您好,请问您……”服务员小姐抬起头差点吓着,一群一米八左右成年男性戴着口罩鸭舌帽围巾墨镜,生怕别人认出自己的长相让服务员小姐以为这是来砸场子的,也有可能是抢劫的!

 

“那个,我们一共8个人,坐那桌可以吧。”

“啊?好的,可以可以,您八位这边请。”

 

他们选的位置恰好可以看到叶修,但又被竹帘挡着。所以,他们想,叶修应该看不到他们。

几个人把装备卸下来,背对着叶修的几位扒着自己的座位往叶修那瞧,而面对着叶修的,啧那菜单装模作样。

 

“我靠,这许先生长得可有点凶啊,跟我们队长都不是一个凶法,不会是黑社会绑票,威胁老叶说银行卡密码的吧?”张佳乐脑洞大开。

“依我看应该不是,老叶这么穷,一定是来劫色的。”方锐应和。

“领队也会被劫色吗…赶紧跟李迅爆个料,忘给他带礼物了。”李轩说着就想举手机。

“你们还真无聊啊。”孙哲平看了两眼叶修对面的人,喝了口水,“他是不是只是出来见个朋友。”

“不,你看,手。”沉默了一道的周泽楷终于说话了。孙哲平看过去,差点没把杯子捏碎了,叶修就在桌面上握着他对面那位“许先生”的手,像是安抚一般用自己的双手包裹住他的手,面上还笑盈盈的。

 

“呵呵你看了吗,那个姓许的还看似很生气的样子呵呵。”张佳乐冷漠地说。

“我懂,”方锐同样跟喝水都塞牙缝似的,扒着张佳乐肩膀,“假惺惺,心里估计美着呢。”

 

这还没完,几个人刚还在这小范围讨论“许先生”装模作样,就见他一把按住叶修的双手起身吻了上去,叶修一开始还有些反抗,毕竟是公共场合,不过后来也把节操抛到脑后,满面通红的回吻着。

 

再看这边,一个个都跟吃了什么不干净东西似的,龇牙咧嘴。

 

“真是没眼看,人面兽心,丧尽天良,人模狗样,我就知道那姓许的不是什么好东西,呸!还整个杀马特造型,葬爱家族!还坐角落里,坐角落里别人就看不到了吗!!!”终于缓过劲来的黄少天仰天长叹,把自己知道的为数不多的贬义成语都用上了。

 

“少天。”

 

“队长我不想说话,别理我,我要做一个沉默的黄少天。”

 

“呵呵,你一张嘴顶十只鸭子,还沉默呢。”

黄少天:咦?这是我熟悉的叶氏嘲讽。

 

“背后说人家坏话,没水平啊我告儿你少天。”

“老叶哈哈哈,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

 

楼冠宁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一桌子人,我好像记得今天是义斩聚会不是全明星哈?

 

“小楼,打扰了,我把这几个大神带过来没事吧,听说没有富裕包间了。”

“当,当然没问题…不过叶神,那位是?”

 

“我先生。”叶修耸耸肩,“就是你们几个看到的那样,最近我闲下来就打算去国外结婚的。”

这其实也是叶修这么匆忙赶去见许博远的原因,如果没有世邀赛,他们可能早就结婚了,于是就有了刚才众人看到的那幕。

许博远别看长得凶,其实现在有点小激动也有点小慌张,小激动是叶修管他叫叶修的先生,小慌张是周围坐一圈大神还都盯着他准老婆看。

问他为什么看见蓝雨正副队长不激动不慌张??呵呵,许博远告诉你,我早就开始粉叶神了,可谓是身在蓝雨,心在叶。

 

“行了你们都别难为我们小许了,黄少天,亏你还背地儿里说人家,这可是你们那的人。”

 

黄少天:???我怎么不知道

 

“是公会那边的人吧,毕竟公会的人我们很少接触,只有大春常来。”喻文州笑眯眯的,就是那种皮笑肉不笑,“不过我好像有些印象,是第十区会长吧。”

 

许博远点点头,“喻队说的没错,我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第十区蓝溪阁会长蓝河,真名许博远。”说完拉起叶修的手,“并且是叶修的对象。”

 

许博远美滋滋:叫你们刚才背后说(看)我坏(老)话(婆)。

众人:呵呵,我记住你了,蓝桥春雪。


end.


没后续了,后续就是蓝桥春雪又被追着打了,不过这回有修修帮他。


评论(18)
热度(130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