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轩叶】小段子

李轩原来是个直男。

现在也是个直男。

只不过恰巧喜欢上了叶修。

叶修也不是gay。

不过最后跟人李轩看对眼了。

二人顺理成章过上了甜蜜蜜的小情侣生活。

李轩原来是个直男,他交过女朋友,那个时候李轩就总听他的每一任女朋友说买买买和买买买,而李轩负责清空购物车。

这么说好像还挺惨的,不过李轩不缺钱,几件衣服几个包还是买着富裕的。

可是自打和叶修交往之后,他发现自己真是越来越富裕了。

因为叶修从来不买买买。

这本来应该让李轩非常开心能有个不败家的男朋友,可是李轩发现自己除了给叶修做饭好像真的没什么帮得上的了。

李轩陷入了沉思。

李轩觉得他应该给叶修买买买。

于是“叶修,你要买点啥吗?”

“…伍晨你等等啊!…小轩同志你说什么?”

“呃…我说,你有没有什么想买的?衣服,鞋子…或者包?”

“……李轩你有钱没处花是吧,可以捐给希望小学…小伍注意注意那边来人了诶对对!”

“或者新发型的游戏……?”好吧,看来有荣耀就够了。

李轩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后续

李轩沉思了一个晚上。

想通了。

第二天,李轩打开了手机淘宝,手指飞快的点了几下,面带微笑的关了手机。

又过了几天,李轩去了战队,退役守家的叶修收到了几个包裹。

他边拆包裹边嘟囔“李轩又乱花钱,说了不……”

“喂,李轩吗?对,我是叶修……没错是我给你打电话……嗯这不是重点…你先别说听我说,你包裹里的东西我已经以你的名义捐给希望小学了,不用谢,好了拜拜。”

叶修默默把手机丢到一旁,拎起跳蛋上的绳,默默放了回去。

还是不扔了。

end


评论(5)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