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王叶】互换的一天

给毛毛迟到的生贺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最近一直在弄蓝叶合志没有时间码,现在终于快完工啦!


送给毛毛的一篇痴汉老王!


-

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感觉自己身上像是灌了铅一般,淡淡的米黄色的天花板让他有些陌生。

 

等等

 

叶修猛的坐了起来,环顾四周,确实是十分的陌生,陌生的被褥陌生的床,陌生的书桌陌生的书架…哦,旁边的君莫笑抱枕倒是让他感受到了一份亲切。

 

他可能是被一个自己的脑残粉绑架了,又或者是自己穿越了,恩也许是做梦也说不定……

 

人有三急,等不得,叶修抱着君莫笑抱枕,慢悠悠地溜达到浴室,他把小君莫笑放到洗漱台上的小架子上,指着他鼻子让他乖乖坐着。

 

他不小心看到了旁边的镜子。

 

又一个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脸。

 

 好像又不是自己的脸。

 

恩,这左眼好像有点肿,可能是没睡好。

 

不是好像,这肯定不是自己的脸!

 

叶修惊讶的凑到镜子前面看着镜子里的人,有些不可置信的拽了拽自己的脸皮,又顺手摸了把自己肩头的肌肉。

 

我好像变成王大眼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门口传来阵阵敲门声唤回了他的意识,“杰希,下来吃饭了,再不下来就晚了。”

 

他楞楞地应了一声,听着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小,看样子王杰希不住宿舍。

 

虽然它变成了王杰希,但是下面着急的感觉是不可改变的。叶修默默地将自己小腹下面的小杰希掏出来放水。

 

得,个还挺大。

 

-

 

王杰希睁开眼的时候,有些诧异的看着隔壁床上的魏琛。

 

他悄悄的起身从小小的单人床上下来,走出去找公共洗手间,还没来得及推门就从身后被一只手勾住了。

“老叶,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

王杰希转过头去,有些无奈地看着方锐,半天没说话憋出来一句“我要上厕所。”

 

方锐愣了愣,随即拉着他往厕所走,“没事老叶,我陪你!”

 

王杰希汗啊,心里寻思着叶修怎么管的兴欣,怎么对队长都这样呢。你看我们微草的孩子们,都多么正直可爱……啊

 

王杰希推开方锐把厕所门锁上,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不,叶修的脸,一脸惊讶的表情甚是可爱。王杰希仿佛get到了一个新玩法,收回了惊讶,面无表情的盯着镜子。想象了一下某些小视频里面的表情,然后,然后王杰希就坐在马桶上顶着小叶修捂着脸思考人生了。

 

-

 

叶修吃完早饭便熟门熟路的来到微草,王杰希家离微草并不远,况且他又是北京人,这点路还是认识的。听了一路的问候他终于来到了战队的训练室,看着微草的小年轻们一个个严肃的神情叹了口气。

 

叶修坐到王杰希的位置上,开了电脑,先是打开了qq,一开qq就见一个叫修修的聊天窗口弹了出来。

 

……修修……我修你妹啊修修。

 

消息倒是简单明了的一句话:叶修?

 

我:

·王杰希?

 

修修:

·果然是身体互换了吗……

 

我:

·呵呵,老王你恶不恶心啊,给你改回来了啊!

 

叶修:

·随意。

 

王杰希在那边面无表情的把备注改成了老公。

 

大眼:

·呵呵,老王你恶不恶心啊,给你改回来了啊!

 

我:

·随意。

 

老公:

·那现在怎么办?

 

我:

·要不然我过去?

 

老公:

·也行。

·话说你把你们微草的孩子们都教成什么样了,荣耀书呆子?

·大兵叼烟/

 

我:

·他们怎么了

·倒是你们兴欣,猥琐流用惯了?

 

老公:

·呵呵

·回头见面再说

·对了,我和老魏那间宿舍里桌子底下第二个抽屉有个备用手机,你先拿出来用用吧。

 

我:

·好

 

王杰希把电脑上的qq关掉,买了张最快的机票,拿了备用手机和钱就要走。

 

结果被他们老板娘给拦住了。

 

“站住,你又想去哪?”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陈果,想了想道,“我去B市见王杰希。”

 

陈果挑挑眉:“你见他干什么?”

 

“心血来潮有点想他。”

 

然后王杰希顺利的从石化的陈果旁边离开了。

 

-

 

叶修无聊地缩在座位上,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摸出一张账号卡。

 

神之领域,王不留行上线。

 

第一个来敲他的就是中草堂的天南星。

 

天南星:

大神,今天怎么有空来神之领域了!

 

王不留行:

随便玩玩,有boss吗?

 

天南星:

刚刷新了一个!

【坐标】

 

王不留行:

行,你们加油,我先训练去了。

 

天南星:

啊?

您慢走。

 

叶修得逞般的笑了,转过头来问旁边的高英杰,“高英杰,你有没有没加公会的账号卡?”

 

高英杰吓了一下,连忙从抽屉里翻出了一张魔道学者,递给他的队长。

 

叶修接过账号卡,笑着说了一句谢了。

 

高英杰觉得今天这个队长应该是假的。

 

于是当王杰希来到训练室的时候,正巧看见叶修操纵者魔道学者把boss送到了伍晨的怀里。

 

王杰希:……

 

叶修身了个懒腰转过头来才看见满脸黑线的自己,啊不,现在是王杰希。

 

叶修:啊哈哈……

 

于是微草众人看着一脸严肃的叶修把懒懒散散的队长拉出训练室,哦惊悚。

 

“大眼…”

 

“……怎么了”

 

“…我觉得这么看自己还挺好玩的。”

 

“哦。”

 

“那现在怎么办?”

 

“呃……”王杰希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然后一脸正经的抬起头来,“要不要亲一个试试。”

 

“不要。”叶修晕啊,他和现在的王杰希亲简直就跟在亲叶秋一样。

 

“那你说怎么办。”

 

“……那还是亲吧。”

 

王杰希我看到了你的眼神亮了起来。

 

“在此之前,我有一个问题。”

 

“你说。”

 

“能先让我抽根烟吗?”

 

“不可能。”王杰希说罢便吻了上去,还是伸舌头的那种。

 

叶修被亲的七荤八素的,他头一次接吻,就是深吻。

 

等王杰希亲够了,他俩也没变回来。

 

“王杰希你大爷。”

 

“我没大爷。”

 

“你敢骗我。”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

 

“要不然一起睡一觉?”

 

“你是不是还想说要互相拥抱着谁在同一张床上?”

 

“可以。”

 

“……”

 

-

 

晚上二人倒在王杰希的大床上,背靠着背。等听到叶修安稳的呼吸声,王杰希才悄悄转过身来,用着叶修的身体抱住他的身体。

 

第二天一大早,王杰希睁眼的时候叶修还没醒,只不过在看见从背后伸过来的手臂后就笑了,慢慢转过身把睡得正香的叶修抱在怀里,还有体香真可爱,香喷喷的,王杰希忍不住亲了一下他,发现叶修没反应就抱得更紧继续睡了。

 

虽然叶修现在闭着眼睛很想给他肚子来一拳。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