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关山结缘》repo来啦!

非常感谢王总的主力夏夏 @Rosewater🌹 

我这本来的挺早的但是因为一直不在家就没有收到手,我确实没想到会提前发货所以收到短信的时候挺惊讶的!

刚刚简单翻了翻,确实很好!特典收录的两篇也是特别喜欢的两篇!

其实关山结缘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王母这个角色,通过番外得知角色名白寒,简直就是神助攻!非常非常喜欢这种家庭和睦的感觉!(可能是看不和看多了

总之就是四个字非常的好!

以上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