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蓝叶】男朋友倒是有一个

  为许博远拉票!

  私心求投小许一票,虽然小周很帅但是我喜欢小保姆!

  十分的狗血

  小肖我对不起你哈哈哈

-

 

  叶修本来是出来买烟的,结果以前常去的一家小店竟然缺货了,无奈只好去别的地方寻烟。可没走多会就迷路了,正当他想办法的时候,一抬头,看见一个十分熟悉的诡异的发型,他一看就乐了,连忙偷偷跟在那个人身后,一路尾随到了一个大展厅一样的地方。

 

  叶修还纳闷,这许博远闲的没事来一趟H市还不找自己却来展会,那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叶修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也不知道是什么展会就跟了进去。人太多了,叶修竟然被挤散了。正当他想着等进去再找,就看前面两个穿小裙子的女生递给检票的妹子两张票,他这才想起来他根本没有票。他慢慢悠悠蹭过去准备开口问票的事,没想到这小妹看了他一眼笑了笑示意让他过去。叶修也不说什么,开开心心走了进去。

 

  这在外面还感受不到,一进来叶修可是被镇住了,各种各样的年轻人在数不过来的展台前走过,年轻人身上衣服也是千奇百怪,有的整的还跟杀马特似的,叶修想到这不由得想起了许博远的发型,闷闷地笑了两声。他漫无目的的逛着,在人群中寻找着许博远。走着走着许博远没看着,倒是看见了个熟人,黄头发,还穿着国家队队服。叶修心下吐槽着蓝雨这是一起往H市逛展子来了还穿这么骚包,走过去拍了拍他肩膀。那个“黄少天”一回头,惊呼了一句“老叶”就抱过去,叶修一个人在那默默石化。

 

  不抱不知道,这黄少天这么久不见长相变了身高也变了哈…叶修腹诽着,回过神来一把把人推开。

 

  “你……是黄少天?”

  “是啊是啊,老叶你不认识我了?”

 

  叶修一听,明显是女孩子的声音,他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你这是扮黄少天呢?”

 

  “是啊是啊,黄少这个话痨我真是实在学不来,倒是老叶你出的好像啊!”

 

  叶修纳闷啊,我不就是叶修吗还用出?

 

  “不是啊妹子,我就是叶修啊…”

 

  “哎呀行了行了,你入戏过深了,来来来带你去见我们队长,说起来这只修修你真的很厉害啊,既不穿国家队服也不穿兴欣嘉世队服也能出的这么像诶……”

 

  叶修被妹子拉着往前走,左拐右拐来到了另一片场区,一进这,叶修又惊呆了。穿着各式各样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队服的人从自己身前走过,高矮不同胖瘦不同,可是总能看出几分神韵。他也看到了不少装扮成自己样子的人。他被“黄少天”妹子拉到了一个展位里,那里有一个和他差不多体型的“喻文州”,那人冲他们俩笑笑,说了一句“叶神好”,同样是女声。

 

  叶修也不客气,走这么半天走累了往旁边椅子一坐,拉住了“黄少天”的手,“你们都是在扮职业选手?”

 

  那妹子有些疑惑地看着他,“当然啊,这片都是全职高手的coser和展区。”

 

  Cos……play吗,叶修心下想着。“黄少天”妹子忽然转过身来,拉住叶修的手两眼放光,“虽然你是男孩子但是我还是想问你喜欢哪对cp啊!!”叶修被人盯得发毛,他也不是没听过那边雷霆的戴妍琦说过这种事,他想了想,说,“呃……许叶?”

 

  “黄少天”妹子怔了怔,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蓝叶是吧!最近超火的!!!你等下我找找。”那妹子开始在他们展台上乱翻,忽然抄起一本书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书,一看还挺薄,随便翻了翻就整了个大红脸。

 

  【叶修被蓝河按在墙上,蓝河的腿强硬的挤进叶修的双腿之间……】

 

  【叶修被操的直流口水,紧紧地抓着蓝河的后背不肯松手,嘴上还喊着不要不要……】

 

  “哟哟哟哟还脸红了,小商你快看!!”

 

  “……女孩子家少看这些书。”叶修虽然也是跟许博远滚过床单,但是看自己被操还是头一回,而且……小许才不会这么强硬,恩。

 

  “切,这都是我们队长写的好吗!”

  “…佩服佩服。”

 

  叶修也不是什么爱闹的主,说完就葛优躺在椅子上了,正准备抽根烟,那妹子又把他拉走了。

 

  “诶诶诶一会有个比赛你参加嘛!”这是个肯定句好吗姑娘。

  “我能说不吗……”

  “诶嘿你真好!”

  “……”

 

  “比打荣耀吗?”

  “不,比谁出的角色最还原,你真的是我见过最还原的人所以你一定要参加!!!”

  “能让我先抽根烟吗…”

  “上去抽,没人拦。”

 

  叶修被一把推到了一群人之间,在主持人的介绍后,几位“叶修”就都被请上了台。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旁边的“叶修”,还比自己矮了一节,站在台上听着主持人从那头开始进行介绍。

 

  “诶好我们来看看下一位,来……我天!这修修,主持人要以非常公正的说法说一句简直就是太还原了!”

 

  台下也是七嘴八舌的探讨着,也有说他大胆的,也有说他没有修修好看的,也有说他自带慵懒气息好棒的……叶修想说,修修是个什么玩意。

 

  “那个……”

  “怎么啦!”

 

  “我能抽根烟吗……”

  “唔哦哦哦哦哦修修的抽烟技能必不可少,真的是非常完美的还原呢!!!一会戴妹子看了会很开心吧。”

 

   ……戴妍琦也要来吗。

 

  主持人把人都介绍完,最终投票结果毫无悬念,真叶修被留下了。

 

  “话说这位coser就连身高都很标准呢,请问您多高呢!”

  “178……”

  “连队服都不穿呢,看来很有信心啊!!!”

  “……必须的”

  “唔哦哦哦哦哦哦果然是绝对的还原呢……人群那边传来了一阵骚动是什么呢!欢迎我们的特邀嘉宾戴妍琦小姐!!……诶诶诶,这是肖时钦队长吗!!!??”

 

  叶修一脸死相的站在一旁听着主持人妹子疯狂的吼着,他现在只想一边心疼一秒肖时钦一边从台上离开。

 

  “那我们先让两位在台下就坐,大家不要拥挤,好咱们继续。”

 

  叶修看着同样一脸死相的肖时钦,心里还挺满足,笑出了声,肖时钦看过来也是发愣。

 

  “叶队……啊。”肖时钦忘了自己面前的麦没有关,这句话传入了所有人的耳朵里。

 

  “看来就连肖时钦队长都被这位coser所骗了呢!对此这位同学有什么感想呢!”

 

  “……其实我真的是叶修。”

 

  “唔哦哦哦哦还是一如既往地自信呢哈哈……身份证啊,啊,啊?!”

 

  全场沸腾了,戴妍琦刚才忙着聊天,现在才看到叶修,连忙拍着桌子惊呼叶神怎么来了,在场的众人这才相信台上的正是叶修本人。

 

  叶修默默地从主持人手里抽回身份证收好顺便把口袋里最后一支烟点着了,满足的吸了一口,那脸上满溢着幸福的模样让许多叶粉叶受粉都止不住喷鼻血。

 

  “那…那,那叶神,我替各位问几个问题!!!!!”

  “哦,你问吧。”

  “那个,都说您和黄少关系特别好是真的吗!!!”

“呃…关系好,都挺好的,你看我跟小肖关系也挺好的。”

 

  台下肖时钦笑了笑,“叶神过奖了。”

 

  “诶,不过奖不过奖,被戴妹子拉着到处跑也挺辛苦的哈,意思意思心疼你一秒。”

 

  台下又是一片骚动有说肖叶也挺萌的有说叶神竟然会说心疼一秒什么的。

 

  “呃,那那叶神你觉得小周怎么样!!”

  “挺好的啊,小伙子除了不爱说话没什么不好。”

  台下立即响应周叶大法好。

 

  “那叶叶叶叶神,觉得自己是攻还是受啊!!!”

  台下更是连声叫好,戴妍琦拍着桌子拽着肖时钦叫好。

 

  “哥可是总攻。”

  台下沸腾了,有人还在惊异于叶神竟然知道攻受,多数还是叫着叶神您还是乖乖躺好当小受。

 

  叶修想到自己被许博远那家伙压着有点小情绪,啧了一声。被所有人都听见了。

 

  “唔嗷嗷嗷啊叶神好可爱啊!!!”“我的妈叶神求嫁!!!”“修修宝贝总攻!!憋听她们瞎掰!!”“修修我媳妇!!!”“去你md我媳妇儿!!!!”“去你大爷我老公的媳妇儿不许抢!!!”

 

  主持人兴奋完了调整了下情绪,握住话筒,“那么最让大家期待的问题来了,那就是——叶神请问您现在有女朋友吗!”

  台下顿时争吵声全无,安静的等待着结果。

 

  “女朋友没有,”

  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男朋友倒是有一个。”

  台下又沸腾了,就连肖时钦都止不住看台上的叶修,他们联盟的人还真不知道叶修有男朋友这件事。

 

  “那,那方便透露一下是哪位大神把我们叶神娶走了吗!”

 

  “恩……去问那个‘黄少天’妹子吧,小肖戴妹子一会来兴欣坐啊,我先去买烟了。”

 

  抛下这么一句话,叶修扭头就走了。

 

  第二天,许博远就上热搜了,还有一条转疯了的微博。

 

  @叶神嫁我嗷嗷嗷:没想到叶神竟然被 @许博远_V 娶走了!要问他是谁,他就是那年的十区蓝河小保姆啊!!!【漫展视频.avi】

 

End.

 

评论(10)
热度(7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