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蓝叶段子

刚去重温原著,又看到那个经典了哈哈哈。


-


蓝叶二人交往快2年了。


某天,两人回忆往事。


叶修:“诶对了小许,你是不是以前还想要我签名来着。”


许博远:“啊,啊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没办法太激动了嘛,我又不知道那个大神就是你。”


叶修:“呵,你还要吗,我给你签一个。”


许博远:“哎不用,人我都弄到手了…恩不,还是要一个吧,你等下我找张纸!”


许博远跑去卧室翻腾了一会,把一张纸窝着递给叶修。


叶修问他签哪,许博远给他指了个地,叶修看都没看写了个叶停住了。


叶修:“小许啊。”


许博远:“怎么了?”


叶修:“你当我眼瞎啊,结婚申请书这么几个大字我还看不见。”


end.

评论(6)
热度(3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