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我吃一个cp,给我产冷粮我就亲亲他!!

🉑叶受only❤️叶修★方锐
乐叶>王叶>郭叶>吴叶>平叶>方叶
🉑all黒子❤️赤司征十郎
虹黑大于一切!!!其他的也超级喜欢!!!
🉑黑月
🉑京阿尼的运动番
主角受
🉑原耽❤️公子歌劳斯我耐你!!

关于

【all叶】阳光!沙滩!海浪!老叶!

   ooc


  梗源:樱兰高校男公关

-

 

 

 

  世邀赛决赛的前一周,好多熟人都纷纷来到苏黎世亲自给国家队加油。

 

  比如提前一周就到的戴妍琦,唐柔和陈果。

 

  再比如刚到机场就相见的韩文清和吴雪峰二人。

 

  再再比如,义斩土豪组孙哲平楼冠宁。

 

  还有头天晚上急匆匆解决完手头工作打飞的过来的叶秋弟弟。

 

  这架势,很足。

 

  国家队不负众望,取得了冠军。

 

  接下来就是短暂的苏黎世假期了,临行的前两天,土豪弟弟给一行人介绍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半私人沙滩。

 

  于是就有了以下聊天记录。

 

  -<情敌们请拔刀!>-

 

叶秋:【地址】难得来一趟,一起把我哥架过去?

 

黄少天:同意!!!!!!!!!!

 

张佳乐:同意!!!!!

 

方锐:同意!!!!!!

 

周泽楷:同意

 

王杰希:附议。

 

张新杰:?

 

王杰希:我认为咱们需要提前买泳装。

 

喻文州:王队居心何在。

 

王杰希:不然你裸着进去?

 

肖时钦:……

 

李轩:……

 

孙翔:你怎么就知道我没带呢!?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不对不对!!队长你才是什么意思!!!!我明白你在想什么!!!!容我说一句,带我一个!!!!!!

 

楚云秀:……/烟

 

苏沐橙::-D给叶修哥挑泳装。

 

韩文清:……无聊。

 

孙哲平:无聊你别去。

 

韩文清:……

 

楼冠宁:我知道有一家不错!大神们看看【地址】

 

吴雪峰:这家店确实不错。

 

喻文州:真想看前辈穿女装的样子^_^

 

【喻文州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队长我看到了!!!!!不过老叶白白嫩嫩的穿比基尼一定好看!!!

 

张新杰:附议,死库水更好。

 

王杰希:附议,不穿最好。

 

叶秋:我靠你们都老流氓吗!?

 

戴妍琦:叶秋弟弟你out了~~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叶修前辈果然还是更适合抹胸吊带啊,白白的皮肤上印着几个小草莓不是更好maweifkjnshkgfoeh@¥#@%!……、

 

楚云秀:小戴被肖队满脸通红的抢了手机/烟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楚云秀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

 

方锐:老叶要是有胸就好了。

 

王杰希:原来你喜欢胸大的

 

喻文州:原来你喜欢胸大的

 

方锐:!!老叶没胸我也喜欢!!!!!

 

吴雪峰:其实小肚子也挺好的。

 

叶秋:……一起睡了十好几年不说话。

 

黄少天:反正他现在也不跟你睡了。

 

方锐:反正他现在也不跟你睡了。

 

吴雪峰:反正他现在也不跟你睡了。

 

张佳乐:反正他现在也不跟你睡了。

 

王杰希:反正他现在也不跟你睡了。

 

叶秋:我靠!

 

楼冠宁:反正他现在也不跟你睡了

 

叶秋:……楼少你变了

 

喻文州:反正他现在也不跟你睡了

 

叶秋:……下线了/手黄再

 

苏沐橙:[偷笑]你们真的不打算跟小舅子打好关系吗?

 

孙翔:小舅子是谁?

 

黄少天:不存在的,你看他像是小舅子吗!!!!哪有看亲哥的眼神是那样的!!!!!!

 

周泽楷:前辈,买。

 

孙翔:队长你想买叶修吗!?

 

王杰希:他的意思是要买吴雪峰前辈

 

周泽楷:……[一枪崩了你.jpg]

 

王杰希:[星星射线.jpg]

 

吴雪峰:呵呵,那现在把叶修叫出来,在一起去买?

 

周泽楷:恩。

 

喻文州:恩,那现在就走?

 

张新杰:他抢野图呢。

 

方锐:完了,那就拉不走了。

 

苏沐橙:反正也是兴欣的boss(* ̄︶ ̄)

 

张佳乐:……喂喂,霸图的汉子们上啊!!

 

 

  最后还是韩文清一个脸黑把他从电脑前拽了出来,不管叶修蹬着双腿表示拒绝,从屋里拖到了大厅。

 

  叶修挣脱了出来就跑到吴雪峰那诉苦,说老韩又欺负我。

 

  吴雪峰微笑着把人揽在怀里,轻声安慰他。

 

  众人表示这人心脏的跟喻文州有一拼。

 

  喻文州:呵呵。

 

-

 

  一群亚洲人来到了楼冠宁介绍的店内,光看外表就知道这泳装店价钱不菲,当然他们并不在乎那点钱,恩,谁会在乎呢。

 

  众人进到了店内看着琳琅满目的款式均是满意地点点头,楼冠宁也确实靠谱,这家店的质量也不错。  

 

  叶修找了个休息用的沙发坐了下来,慵懒的躺在了舒服的皮革上,他知道有人会给他选衣服的。

 

  他默默地看着一行人不论男女都选择了先去女装区逛,身后突然有些发凉。

 

  “不是……我说一群大老爷们去女装区干什么。”

 

  众人默契的对了眼神,选了自己最满意的泳装站到叶修面前比划。

 

  “其实这件黄色的比基尼才是最配老叶的!!!亮亮的多好看!!!”

 

  “黄少天你放屁,我告诉你这种碎花抹胸才好看,诱惑懂吗诱惑!!!!”

 

  “张佳乐你快别放屁了,俗话说得好,衣服越少越好,当然还是这种细带式的好看了!!”

 

  “方锐你快算了吧,哪有这俗话,你作为老叶的队友怎么能这样呢!!!!”

 

  这边三个吵得热火朝天,那边心脏也不亦乐乎。

 

  “啧,王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张新杰推了一下自己的黑框眼镜。

 

  “呵,张副队才是吧,闷骚?”王杰希的大小眼中带着嘲讽。

 

  “依我看,肖队你这个不像是戴妍琦帮你选的吧。”喻文州抱着胳膊,嘴角带笑。

 

  “怎么,我倒是觉得喻队你这个才是羞耻爆表吧。”肖时钦也不饶人,镜片闪着寒光。

 

  “各位依我看,大家也不想让领队露那么多,当然还是死库水好。”

 

  “呵,自己家的自己看,军绿色的紧身短裤绷着柔软的臀部看着不会更符合各位的口吗。”

 

  “附议,黑色才是最有感觉的,勾得人把持不住才是最好的。”

 

  “依照小戴的指示,恩,这种白色抹胸才是最好的。”

 

  叶修听着心脏组的对话有点太限制级了,干脆假装听不懂,缩进沙发睡觉。

 

  孙哲平楼冠宁和又是匆匆赶来的叶秋围在老板身边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叶修还是把希望放在了吴雪峰和韩文清两人身上。

 

  虽然他们俩人最后买了沙滩裤和一件白色的防晒服回来,但是叶修表示,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们也去逛女装区了呵呵。

 

-

 

  一行人搭车来到了叶秋所说的沙滩,果然,人不算特别多,但是也算是有点人气,沙滩很干净,大海看起来很舒服,海风吹在脸上只觉得凉爽的多了。

 

  黄少天第一个从更衣室飞奔出来,身后还追着张佳乐,叶修跟在后面跟吴雪峰说着年轻真好,旁边叶秋默默地把他哥的防晒服拉链拉了上去。

 

  “干嘛?”

 

  “太晒。”

 

  “你不觉得这样很热吗???”

 

  “呃,哥你皮肤太白了看起来就会晒伤所以还是遮着点好。”叶秋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叶修,我给你涂点防晒?”几人不知不觉已经溜达到了事先撑好的大号太阳伞下。

 

  叶修点点头趴在吴雪峰大腿上,把碍事的上衣褪掉。

 

  吴雪峰嘴角的笑意更深了,因为他看到了其他人杀人的眼神。

 

  他拧开盖子,挤了一些乳白色的防晒霜到手上,抹开了就摸上叶修白皙的后背,看的其他人眼都红了,从脖颈向下,顺着好看的脊柱抹下去,一路抹到了小细腰,再往下就停住了。

 

  呵!

 

  吴雪峰抹的差不多了就拍拍叶修示意他起来,叶修从他的腿上滚了下去,滚啊滚,滚到了坐在旁边的张新杰前。

 

  “哟张大奶同志怎么不和他们一块玩啊。”叶修眯着眼睛支起身子。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今天的温度容易晒伤皮肤。”

 

  旁边喻文州勾嘴一笑,立马识破了张新杰的小心思,几步过去躺在叶修的大腿上。

 

  “前辈能帮我涂点防晒霜吗?”喻文州挥了挥手里的小盒。

 

  叶修低头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的喻文州,双手过去就拍他的脸,“喻文州你可以啊,都学会占前辈的便宜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双手覆上拍在他脸上的手。叶修叹了口气拍拍他示意这人翻过去。

 

  张新杰:mmp。

 

-

 

  没过多久,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们就一起回来了,一回来就看到叶修躺在沙滩椅上美滋滋的嘬着饮料。

 

  黄少天一下凑过去夺过手里的杯子,“我靠老叶你就在这窝着喝饮料,你是不会游泳啊还是准备提前度过老年生活啊,赶紧下来一起玩啊!!!诶对了我渴了,先喝两口啊啊!……呼,你看你那小身板,整个沙滩找不出第二个比你白的了!!!!你看看你弟弟,跟你肤色一比能差4个色号!!!”

 

  叶修捂着耳朵,“饮料都堵不上你嘴。”

 

  “我说叶修你确实该锻炼了。”孙哲平插话了,“那话痨说的没错,这么多人里还就属你最白。”

 

  “大孙,你知道你和老韩往我这边上一站我就跟大少爷一样吗。”叶修把叶秋扔在一边的墨镜戴上,“俩贴身保镖。”

 

  “靠,混账哥哥,你本来就是叶家大少爷!”叶秋站一边咬牙切齿地说。

 

  “诶行了行了都别闹了啊,让我再睡会……老韩你干嘛!!!”叶修刚翻个身准备继续眯瞪,就被韩文清扛起来,放在肩头。

 

  “你也该锻炼了。”韩文清皱着眉头,扛着叶修往阳光底下走。

 

  叶修挣扎了一会发现没有用,便不再挣扎。

 

  旁边一群一米八左右的成年男性围在韩文清旁,简直跟黑社会强抢民女一样。哦,惊悚!

 

-

 

  叶修被强行压到海水里,几只旱鸭子本来以为他不会游泳,想呛他两口,谁知他一被扔到水里,就自己浮了上来,惬意的飘着,大有哥要在海上继续享受人生的生活。

 

  张佳乐气愤的泼了一把水,叶修一惊潜入水下,张佳乐还纳闷他人哪去了,就被叶修从后面抱进水中呛了两口水。

 

  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张佳乐心想。

 

  叶修玩够了,浮在水面上,问张佳乐,“没看见剩下的人都去哪了。”

 

  张佳乐甩甩水,蹭到他旁边,“周泽楷一上来就被围了,王杰希和楼冠宁也是。苏队和那帮妹子去吃甜点了。”

 

  叶修点点头继续漂,然后就被呲了一脸水。

 

  “方点心,你是不是要谋害朕。”叶修抹了一把脸上的水,走到沙滩上,一把夺过方锐的水枪。

 

  “哎老叶,陪我们玩会排球呗。”

 

  “我拒绝,你真要累死我。”

 

  叶修拍了他脑袋一下,提着水枪,慢慢走到孙翔背后。

 

  呲——

 

  “我靠,谁把我的宝塔给弄没了!!!”孙翔气愤的转过头,便发现叶修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

 

  孙翔小脸一红站起来准备“收拾收拾”他。

 

  叶修一看情况不妙,撒腿就跑,孙翔也不饶人,跟后面追。

 

  就在孙翔几步快追上眼前捣乱的人的时候,突然他被脚下的石头一绊,向前倒去。

 

  嘭!

 

  等肖时钦和方锐一行人急匆匆地赶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孙翔趴在叶修下半身上,脑袋正好枕在了叶修挺翘的屁股上。肖时钦赶紧跑过去把孙翔踢开,把叶修搂在怀里。把他脸上的沙子弄干净,所幸没什么大事只不过是弄了一身沙,没有受伤。

 

  孙翔小朋友乖乖缩在一旁被一群人围着说教,叶修洗完海水浴笑着把人打发走说不怪孙翔。

 

  孙翔委屈,但是孙翔不说。

 

  其他人表示你别一脸委屈,都碰到老叶屁股了你还想怎么样!

 

  孙翔一拍脑袋,也对哦!

 

-

 

  叶修第二次回到了大太阳伞下,就被人搭讪了,有一大波大波妹子朝他走来,他刚想喊吴雪峰和叶秋,就想起这俩人刚被自己支走买饮料去了。

 

  一号大波妹子坐下来,见叶修不理,戳戳他的脸,用叶修听不懂的语言惊叹着对她的姐妹们说这个亚洲人不但皮肤白而且特别柔软顺滑什么的。

 

  那些妹子听完一惊,纷纷过来摸一摸小胳膊,戳一戳脸,戳一戳肚子。叶修知道外国人挺开放的,又见这些外国妹子也没怎么过分,就任她们随便戳。

 

  刚说那三个体型又好长得又帅又有钱的老三位看到这一幕就爆炸了,手里玻璃杯都快捏碎了,把周围一圈来搭讪的美女打发走就直奔过来,看着那群外国妹子胸都快贴自己家(并不是)叶修身上去了,周泽楷好看的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外国美女们看这架势都知趣的走了。

 

  “哟,回来了。”叶修翻了个身,换一面继续晒太阳。

 

  王杰希坐在他旁边,从他后背开始往下摸,周泽楷也坐了过来抓着他胳膊玩。

 

  “你俩干啥啊……”叶修不耐烦地想挣脱掉,无奈他没他们力气大。

 

  “叶神都给他们摸就不能让我们摸摸。”楼冠宁坐在他狡辩,捉住他乱动的小腿,捏了两把。

 

  “……唉,摸吧摸吧!哥魅力太大了……王大眼你少摸我屁股两下会死吗。”

 

  “会。”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说。

 

-

 

  “叶修!陪我们过去玩玩呗!!”苏沐橙走了过来,弯下腰看着叶修。

 

  叶修眨巴眨巴眼,站了起来,打着哈欠,“行啊,去哪。”

 

  旁边方锐一听不乐意了,“喂老叶,我刚才邀请你玩你都没同意!!跟苏沐橙就这么爽快呢!!!!”旁边黄少天张佳乐使劲点点头。

 

  苏沐橙狡黠一笑,挽住叶修的胳膊,朝方锐做了个鬼脸。

 

  “我靠我还是他亲弟弟呢,怎么不跟玩!!!!”叶秋端着饮料气愤的说。

 

  叶修头也不回,“小时候玩的够多了,我都没怎么和沐橙玩过。”说罢不忘挥挥手say goodbye。

 

  苏沐橙一看得逞了,就拉着叶修往她们那边走。毕竟叶修知道,这群妹子顶多是看看风景什么的,不会做什么体力活,就跟了过去。

 

  “哇,沐橙可以啊,真把叶神抢过来了!!”戴妍琦两眼放光,拉着楚云秀。

 

  “可不是啊!不容易着呢,跟狼抢吃的!”苏沐橙松开叶修,找了个位置坐下。

 

  叶修摆摆手,“跟各位美女一起我太荣幸了。”说完一闭眼又躺沙滩椅上了。

 

  “我就知道叶修只是嫌他们麻烦才过来的。”楚云秀推推戴妍琦让她停止脑补。

 

  “行了你们玩吧!哥在后面保护你们啊。”叶修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翘着二郎腿。

 

  “我去,叶修就你那小身板还保护我们呢,我们保护你都行吧!”陈果挽了挽袖子,显示了她些许的肌肉。毕竟陈果是那种女汉型的,也不喜欢穿那种泳装。旁边唐柔捂着嘴偷偷低笑。

 

  “我问你几个问题叶神!!你觉得这些人里面谁最持久啊不强壮!!!”戴妍琦挣脱了楚苏的拦截,满脸期待的看着他。

 

  “呃,老韩?大孙?其实小楼也不错啊……会不会还是年轻人更壮一点,比如孙翔什么的,其实别看剩下的瘦,你看看把外衣一脱都是腹肌啊……唉”叶修思考着外加感叹。

 

  “我看就你最瘦了吧。”唐柔笑眯眯的看着他。叶修深表不服,举起胳膊做了个屈肘显示了自己零零星星的肌肉。

 

  “哈哈哈我看叶神不是最瘦也是最受的啊唔唔唔!”戴妍琦一把又被苏楚二人给拉回去,被苏沐橙警告了不许带坏自家哥哥。

 

  叶修也不在乎,继续休息。

 

  “诶叶修哥,我们想去那块大岩石上玩会,你同意吗!”苏沐橙指了指那块巨大的岩石,站在上面看风景绝对是极好的,可是那高度却有点过分,不慎跌下去就会掉到海里,离岸边怎么说也得有一小段距离了。

 

  叶修眯着眼看了看苏沐橙所指的地方,皱了皱眉,刚想拒绝,就被苏沐橙给断了,“叶修哥没关系了啦,不会掉下去的!况且……我们都会游泳!”

 

  叶修一听坐起来了,“得了吧,会游泳也不行,这么高万一出点事怎么办!”

 

  苏沐橙再三求情,旁边陈果有点看不下去,也帮着说了两句。

 

  “……行吧,注意安全,有什么问题直接喊我。”叶修无奈地看着苏沐橙,揉揉她的脑袋。

 

  苏沐橙点点头,拉起几个人就走。叶修看着她们的背影,默默地喝了两口饮料。

 

-

 

  “美女们,介意一起玩吗~”

 

-

 

  大太阳火辣辣的,众联盟男性算了算时间,也该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韩文清四顾了一圈,回过头来问张新杰叶修去哪了,张新杰简单叙述了一下,韩文清点点头。

 

  可是没过多久就见苏沐橙跑了过来,进了瞧,小丫头双眼含泪止不住颤抖,几人赶紧接过来问什么事。

 

  “唔……叶,叶修……”苏沐橙哽咽着说不出个原因,但是当他们听到叶修的时候就明白了,疯也似的朝苏沐橙来的方向跑去。

 

-

 

  “放手。”叶修抬眼看到一群穿着花花绿绿T恤的人上岩石就觉得不妙,立马跟了过去。他看着为首的男人碰上了苏沐橙的肩膀,想都没想冲了过去。

 

  男人转过头来看他,先放了手,笑看着叶修,“就你这白白嫩嫩的还出来装英雄?”

 

  叶修挑挑眉,眼神示意苏沐橙下去找其他人过来,苏沐橙刚一动,就被另外闲着的一人拦住了。

 

  “怎么,哥这么强,装个英雄不行啊。”叶修不说话没事,一说话就是嘲讽,陈果她们想提醒他别再继续说下去,却被旁边几个小弟拦住了。“倒是几位衣品不错,花花绿绿的哈。”没什么攻击力的话把几个小混混给惹毛了。

 

  突然,叶修一步跨到那个拦主苏沐橙的人的面前,使劲踹了他一脚,那人吃瘪的滚到一旁,苏沐橙趁机强忍着惊慌从侧面跑下去,叶修猛地被刚才在自己面前的人抓住了肩膀。几个妹子在旁边害怕的说不出来话,唐柔咬着牙想冲上去就被拦住了。

 

  “你他娘的可以啊,细皮嫩肉的还能打架?”那人拉过叶修另一只手扣住他脖子,“你要是想死可以直说。”

 

  叶修绷着脸,使劲啐了他一口。那人手上又加了几分力道,叶修本来就白皙的脸上更是因为氧气不足而微微泛红。

 

  那人忽然一乐,把他俩之间的距离拉近,“刚才只看你白了,没注意,细看还挺好看的。”他勾着嘴,手上力道没减,“这小细脖子小细腰的,床上肯定骚的不行。”

 

  叶修使劲蹬了他下体一脚,脖子上的力道松开,叶修猛地咳嗽起来。那人骂了一声,直接拽住叶修纤细的胳膊像木偶提线一般,拽着他往岩石边上走,“妈的,你下去和大海玩去吧。”

“叶修!!!”那人听到声音一愣松了手,叶修一个不稳直直向后倒,从高处坠了下去,叶秋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去,可惜还是晚了,他猛地从上面扎下去,想要够到他。

 

  「叶秋」

 

  叶家兄弟前后跌入海水中。

 

  叶秋脑子一片空白,他在入水前一秒碰到了叶修,在水中他抓住他的脚腕往自己怀里带,等到他整个人都窝在自己怀里,叶秋这才眯着眼睛辨了方向,向岸边游去。

  

  巨大的岩石上挤满了人,几个小混混被吓得不知道该干什么,他们看着面前人无论哪一个都是凶神恶煞般的眼神,知道大事不妙。

 

  两个孙姓男人上去就要给他们来两拳被旁边的周泽楷和楼冠宁拽住了,喻文州几步走上去,先开口了,“几位真是胆子够大啊。”

 

  王杰希同时站到旁边,瞪着眼睛,“别说是敢打他了,”眯了眯眼睛,“叶修是你们碰的了得吗。”

 

  肖时钦镜片底下闪着寒光,“我不让他们上去打你,是为了他的名誉。”

 

  “你已经构成犯罪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韩文清掐了掐自己的胳膊,“不够我们也可以再帮你们。”

 

  黄少天沉默地不像他,冷冷地冒出来一句“队长抱歉我忍不住动手先走了。”

 

-

  

  叶秋打横抱着叶修,他在进入水中的时候就失去了意识,此刻正昏倒在叶秋怀里。

 

  “楼少,医生呢?”叶秋抱着叶修,并没有把他换给其他人的意思。可是体力却并不能容许他。

 

  “已经在那边等着了。”楼冠宁把毛巾扔到他脑袋上,夺过叶修,不顾叶秋愤怒的咬牙,抱在自己怀里。

 

  “我先带他过去了。”楼冠宁向叶秋点了下头,抱紧了怀里人大步离开。

 

-

 

  叶修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吴雪峰和王杰希坐在自己旁边,他想坐起来却被按了回去。

 

  “你歇着吧,别乱动了。”吴雪峰温柔地语气让他很安心,“那些人已经被带走了。”

 

  叶修摇摇头,叹了口气,“唉,老了啊,以后真是连自己妹妹都保护不了了。”

 

  “保护好你自己就行了,叶修。”王杰希皱了皱眉,起身替他掖好被子。

 

  “单亲爸爸你闭嘴。”叶修嘟囔着踹开了被子,发现自己没穿衣服。

 

  “别着凉。”吴雪峰笑着又把被子掖好。埋下去亲了亲他的额头,“你没事就好。”

 

  “雪峰,我不是小孩子了。”叶修气鼓鼓的翻过身去。吴雪峰笑笑,王杰希俯下身子把他不老实的脚丫塞回去,“别再出事了。”

 

-

 

  就是宠叶神,略略略。

 

 

 

  End.

高考还剩一天,请大家坚持住!

评论(8)
热度(477)

© Lemonnoaka. | Powered by LOFTER